【REO】十四天精致游(第四天)

前文: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前一天折腾的太晚,郑泽运许久不熬夜,早上虽然因为生物钟仍是八点就醒了,但根本起不来,况且金元植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个全新的姿势,早出溜了下去,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郑泽运怕他闷死,扒拉扒拉那一头短发,却听到轻轻的鼾声。这阵声音两人同住的头一晚上郑泽运还觉得如雷贯耳振聋发聩这是两个错误的成语示范,到了今天不仅习惯了,还发展出了条件发射,一听自己眼皮也打起架来,干脆又睡了过去。两小时后郑泽运被尿憋醒,一睁眼金元植还在那,伸手试图把他推开,对方反而把脸往里挤了挤,正对上郑泽运的膀胱。他一急,一巴掌拍了金元植的后脑勺,在对方的哀嚎声中去上厕所。

 

金元植显然是把昨晚那不太完美的云雨当成了两人关系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不像前几天那样在郑泽运面前畏首畏尾的了,甚至还在郑泽运刷牙的时候跑来讨要一个薄荷味的早安吻。他一向对可爱的东西没什么抵抗力,要不然当初也不会把李在焕韩相爀这两个祸害收入自己的实验室,于是就纵容金元植凑过来在自己含着牙膏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这一纵容,金元植的爱情表现开始一发不可收拾,虽说两个人昨晚该做的百分之八十都做了,可光天化日之下又是搂腰又是十指相扣的对郑泽运来说还是有些难以承受,更不要提吃饭的时候金元植非要举着勺子喂他,郑泽运强调了好几遍我自己有手,金元植却回他一句“有的时候就是用我的手才爽嘛,比如昨天晚上”。郑泽运的脸当即红到头皮,撂下一句“好了好了我吃我吃”,赶紧张嘴接过对方喂过来的芒果糯米饭。饭后金元植提议说城外有个射击场,不如一起去打枪,晚上回来正好能赶上周末夜市。郑泽运想起去年校运会上他作为化院教师代表被派去射箭,体育馆里李在焕响彻云霄的爆笑声至今回荡在他的耳畔。他再三跟金元植强调自己不会射击,男孩子却拍着胸脯保证会教他。拗不过对方,他跟着金元植去租了一辆摩托车,准备往射击场开。郑泽运见面前只停着一辆摩托车,表示可以再租一辆,没有必要两个人合乘。金元植执意不肯,告诉他泰国车辆通通左行,郑泽运这种在首尔开惯了车的,万一骑出一个逆行,罚钱事小,送命事大。“况且啊哥,”金元植最后眯着眼睛笑,“我们一辆你还能back hug嘛,超浪漫的。”

 

“……”郑泽运睨他一眼,接过头盔戴上,长腿跨上摩托,只从背后虚虚抓着金元植的衣服,却被对方抓着手牢牢环住了那劲瘦的腰,男孩子一脚油门一骑绝尘地开出去。

 

三十分钟后郑泽运站在射击场里,握着枪的手心都出了汗,这简直可以荣登他人生压力最大时刻top3,其他两次分别是八岁那年上台表演节目还要被录像和二十八岁那年洗头的时候发现自己掉头发的量相比往年显著增长了四成。他枪举了又放放了又举,最终咬着牙扣动扳机,祈祷着奇迹的发生,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次,他又打出了一个,0环。

 

他安慰自己好在这次李在焕不在旁边,然而目睹了全过程的金元植在一边开了口:“我有个朋友,是个弱视,射了3环。”

 

“你别说话。”

 

“我觉得你好像闭错眼睛了。”

 

“你别说话。”

 

胜负欲很强的郑泽运屡败屡战,第二次抬起枪,无视了金元植好心提醒“要闭左眼喔”,打出一个七环。

 

他放下枪决定今天的射击运动到此结束,毕竟上次射箭他射了一个070,以历史的相似程度来看,这第三枪再打下去也是个0环,不如不丢这个人。然而金元植不同意,他走过来从背后抱住郑泽运,抬起他的右手,在耳边说:“哥要放松一点。”然而被人这样从背后抱着,换了谁也没办法放松。他知道自己僵得厉害,因为金元植已经在贴着他的耳朵轻轻笑,握着他的手,说:“深呼吸,闭眼,对,再睁开,好……”他这个‘好’用的音调极低,郑泽运敏感的后颈皮肤几乎能感知到青年声带的震动,“我数到三你就开枪。一,二,三。”

 

于是那天回古城的路上郑泽运心情大好,连在摩托车上抱着金元植的手臂都格外妥帖,毕竟他射出了一个9环。他们开回古城里的时候快赶上夜市封路,还了车出来已经满大街的人,郑泽运是土生土长的首尔人,不是没有见识过江南街上的人潮汹涌,但是如此空前的规模与密度还是让他忍不住往金元植那边靠了靠。金元植顺势抓过他的手,郑泽运起初还想不动声色抽出,然而对方已经拉着他一脚踏进人堆里去,天色暗了下来,他在密密匝匝的人的气味里,悄悄握紧了那只有力的手。

 

他记得刚到的那天金元植同他说清迈的周日夜市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这个说法虽无从考证,郑泽运亲眼见过也信了。从东向西,清迈最宽阔的街道成了一条灯火通明的龙,而那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摊档就是龙身上的鳞片。郑泽运忙着吃一份泰式鱼蛋,金元植放了他的手,转而紧紧搂着他的腰。他们在一个卖木雕的小摊前面停留,郑泽运看中一只小象,打算买给外甥,金元植把身子往前探着跟那个矮胖又精明的中年女人砍价,好在开价本来也不算离谱,郑泽运听着差不多就掏了钱包,老板娘却突然扭过头来用英语对他说:“你男朋友嘴皮子可真利索!”这一整天他被金元植拉着手搂着腰大街小巷的逛了个遍,对脸红这件事早就麻木了,只礼貌地向对方笑一笑,心说那可不嘛人家听Hip-hop的正所谓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来也会溜。木雕摊子紧挨着一家卖原创T恤的,他被金元植硬拉着过去,男孩子指着一对情侣T恤,硬说要买给他。郑泽运看那花里胡哨的图案,与自己的时尚品味实在相去甚远,表示穿这个上街实在太羞耻,拽拽金元植的手就要走。金元植不答应,回答说不穿上街就睡觉的时候穿嘛。郑泽运瞥了他一眼,低声嘟哝了一句什么,金元植没听清,凑过来问。男人闭紧了双唇死也不肯再开尊口,又拉了拉青年的手,借口说自己渴了要去买杯果汁喝。金元植倔脾气上来了,道:“哥不告诉我你刚才说了什么我就不走。”郑泽运拗不过他,飞快地又把刚才那句话念了一遍,随即抛下一句“我去买果汁”,顶着一对红彤彤的耳朵抽出手就往刚才路过的一家果汁摊钻,留下金元植一个人愣在当场,张着嘴半天没说出话来。

 

果然姜是老的辣,那哥哥刚才跟他说“你跟我睡觉还打算穿衣服啊”。

 

郑泽运站在果汁摊前随便指了一袋,并不在乎到底是什么,只要能降降温就行。然而高热的手又一次从身后环住自己的腰,他一回头,男孩子笑眯眯趴在他身上,问他买的什么。他把嘴里那口吞下去,含混地说不知道随便买的,紧接着,人声鼎沸与摩肩擦踵突然消失了一秒,嘴上加了冰的果汁那凉凉的触感也被一阵温热取代。须臾,金元植舔着嘴上从郑泽运的唇间偷来的一点酸甜,下定论说:“番石榴汁”。

 

他们在回酒店的路上终于不忘去买计生用品,本来已经压在门板上接了会儿吻,郑泽运却在被撩拨得骑虎难下之前轻轻推开金元植,他也想现在就脱衣服开嫖,但是夜市实在是人挤人,两个人身上都沾满了陌生的味道,他不喜欢。他以最快速度洗了个澡,裹着浴袍头发也不吹,坐在床上等金元植出来。他知道男孩子洗澡是惊人的快,然而他在床上坐了两秒左右,翘起的脚又放回地上,站起来拨了把头发,走向浴室。

 

金元植正冲着水,他想起高中的时候在宿舍里天天被那群损友抹黑说洗澡只要七秒,最后还给他落了一个不爱干净的名声。七秒之谈纯属子虚乌有空穴来风,然而此时此刻他倒希望自己真具备这个能力,毕竟刚才那个皮肤本来就白的哥哥顶着一张被热气蒸得粉红的脸蛋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样子实在是——



一个不小心车写了五千字没空不要点

密码:shisi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yE_ Kohara | Powered by LOFTER